javascript … … 我 ft … …

我在工作和生活中尽量避免使用javascript,是因为上学的时候曾经学习过它,

给我的印象是它总是不能在第一时间按照你想象的方式去工作。安全,正确地使用某个功能必

须去尝试很多种方法,而且要考虑很多浏览器兼容性问题。而对于不同的解释器和不同的问题,

又有很多种解决方案… …javascript的世界很不太平啊!这给我留下了很强的阴影 … …

 

 

始终,我对它是抱有戒心和敬畏的。我很佩服Google的工程师能把它用得炉火纯青,

并且系统地打造出像google mail, google doc … …这样的前端应用 …

Leave a comment